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巧手做月饼,浓浓中秋情(布朗石家庄园)》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更加深刻地感受节日的氛围,增加对中秋节及月饼美好寓意的理解,丰富孩子们的民俗知识,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园开展了“萌娃巧手做月饼”体验活动,孩子们在操作中学习、体验中秋节的传统文化氛围。




活动在幼儿园的班级教室举办,9个班级同时进行。幼儿园为孩子们提供了月饼的原料与模具,为孩子们共同参与 “做月饼”做足了准备。


课堂上,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投入到制作月饼中,称好面团和馅料,把面团放到手心里揉一揉,让馅料躺到面皮里包好,然后放到模具里用力一压,一个个漂亮的月饼就做好了,当看到自己亲手做成的图案月饼时,孩子们兴奋地发出惊叹和欢笑声。



通过制作月饼,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中秋节的热闹气氛,明白月饼这一简单食品中蕴含的什么意义,使孩子们在活动中学会了与人分享,又锻炼了他们的动手操作能力,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中秋。

发布日期:2017/11/29  本文被浏览了106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