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第四届“童心童励 趣味夏令营”开营啦!(布朗大同泰昌园)》

清脆甜美的鸟鸣,叫醒了沉睡着的夏天;欢乐激情的乐章,奏响了孩子们童年的梦想。伴着欢声笑语,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迎来了第四届“童心童励 趣味夏令营”。

布朗幼儿园夏令营教师方队护送着我们的园旗精神抖擞地入场了。

接下来,各班的小朋友方队入场!

瞧!首先走向我们的是科尔班的小朋友们。宝贝们人小志气高,从走进幼儿园的那天起,就立志要成为最棒的自己!他们是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他们是祖国的花朵,茁壮成长。


现在走来的是罗杰班的小朋友。罗杰班是一个天真可爱、团结向上、充满活力的队伍,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充满斗志。相信在本次夏令营中他们也会积极参与、亮出风采,成为场上最闪亮的一颗新星!

接下来向我们走来的是贝恩班的小天使。他们认真的小模样和稚嫩的步伐是多么可爱呀!看,他们的小手多么有力;听,他们的声音多么甜美。相信这些可爱的小天使们一定会给每个参加夏令营的老师和同学带来快乐、带来好运的!


瞧!科林班的宝贝们向我们齐步走来了。他们昂首挺胸,精神饱满;他们步伐整齐,口号响亮。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他们将在本次夏令营中再次摘得累累硕果!


充满了朝气和灵气的罗瑞班宝贝们来了!这是一个阳光、活跃的班级,在老师的带领下,他们正扇动起稚嫩的翅膀,自由翱翔。飞吧,飞吧,美好的未来就在你们面前。


咦,迎面走来的整齐的方队是谁?原来是罗伊班。看,那矫健的步伐,是那么坚定;那朝气的脸庞,是那么自信。他们的参与一定会为本届夏令营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愿成功伴随这支永不言败的团队!

入场式结束啦!所有的小朋友在操场上排队站好,聆听我们最亲爱的园长妈妈的致辞——“终于等到了宝贝们期盼已久的夏令营活动,我的孩子们,让我们再次同携手,共欢笑,在这吉祥欢快的歌声中开始我们幸福的生活体验吧!”

后勤园长白老师交接营旗,并再三嘱咐宝贝们在尽兴玩耍的同时要注意安全。

隆重的开营仪式过后,我们的趣味夏令营正式拉开了帷幕!


国 学 启 蒙

迎接小朋友们的第一项活动是教育意义深远的国学启蒙,包括师正衣冠、集体拜孔、经典诵读、茶道等。



1师正衣冠

拜孔子是中国传统私塾教育入学的礼教行为,学童要三拜孔圣人,拜老师以示今后尊师重道,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的道德品质。在拜孔子之前,首先,我们的老师要为宝贝们整理衣冠。



2集体拜孔

孔子是我华夏文化的集大成与传承者,对中国文化起承上启下的作用,是华夏文化的代表,所以每一位华夏孩童都应该拜孔子。



3经典诵读

诵读国学经典,让优秀的华夏精神在我们的血脉中流淌;

诵读国学经典,让灿烂的名族文化支撑我们人格的脊梁;

诵读国学经典,彰显华夏文明,弘扬名族气概,展现自我风采。



4茶    道

一抹明媚,一瓣馨香,一片盎然,一望回眸,在清丽透彻的阳光下,便是一番风景;一盏香茗,一卷书墨,一落窗明,一艾心情,在思绪幽然的专注中,便是一回自得。孩子们都陶醉在这浓浓的茶香中,品味古典文化的深远意境。



巧  手  坊

在一上午严肃的国学启蒙活动之后,下午,小朋友们在“巧手坊”里好好地放松了一番。


孩子们尽情发挥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一双双稚嫩的小手好像拥有魔法一般创作出了一幅幅、一个个活灵活现的作品。


布朗夏令营第一天圆满结束!每个孩子都满载而归,既学到了知识,又收获了快乐。听说第二天的“亲子同行体验营”更加精彩,新奇有趣的快乐牧童行和妙趣横生的亲子扎染在等着家长和小朋友们哦!快来一起参加吧!


文章来源:布朗大同泰昌园  发布日期:2017/9/1  本文被浏览了109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