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希望之星,你最闪亮(布朗北京金泰园)》

在这个炎热的夏季里,布朗孩子们接连不断的喜讯,像一阵阵清风,给我们送来了难得的清凉!近日,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科伊班夏初辰小朋友,在2017年度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北京赛区中荣获金奖,并在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中小学生阅读大赛”北京赛区中荣获金奖暨总冠军!

在整个赛季中,夏初辰小朋友的表现相当出色,站在舞台上的她,每一句发言,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都展现出绝对的自信与实力。冠军的头衔,实至名归!

我们常说,环境带给一个人的不仅是感受,也是改变。布朗英语从孩子们一进园那一刻就伴随着他们的成长,直到毕业,整整4年的时间,为处在语言敏感期中的孩子们创设了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充分激发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与潜力。

在布朗,老师们致力于发挥英语的魅力,把英语学习的快乐带给孩子们,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希望更多的小朋友像夏初辰一样勇于尝试,展现自我,相信你们都是未来最闪亮的希望之星!

文章来源:布朗北京金泰园  发布日期:2017/9/1  本文被浏览了108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