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七彩小公举”闪耀艺术中国才艺大赛(布朗天津泰达园)》

6月25日,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科迪班的七彩小公举们在张媛媛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由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教育发展中心、中国青年舞蹈家协会联合组织的,以“飞舞青春、放飞梦想”为主题的第九届艺术中国青少年艺术大赛天津赛区舞蹈比赛。

科迪班的小朋友虽然没有经过严格的专业训练,但在老师们的指导与帮助下,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运用丰富的肢体语言与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征服大赛评委与观众,最终获得集体舞蹈专业儿童组二等奖的成绩。


优异的成绩是对孩子们刻苦训练的最好回报,也是对布朗幼儿园重视幼儿艺术教育的肯定。在孩子们今后的成长中,布朗将继续作为他们的摇篮、平台,为所有的布朗宝贝飞向更广阔的蓝天提供助力。

文章来源:布朗天津泰达园  发布日期:2017/9/1  本文被浏览了106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