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蹦床小将喜获全国大赛金奖(布朗北京西马园)》

近日,布朗幼儿园北京西马园贝奇班的彭乐知小朋友在2017“大风车杯”全国幼儿大众蹦床表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个人金奖”和“团体特等奖”的荣誉称号!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中国大众蹦床推广委员会、新余市体育局、新余市教育局、江西大风车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共有来自全国44支队伍,300余名幼儿参加比赛。


布朗幼儿园彭乐知小朋友凭着对蹦床的热爱,炎炎夏日,每天坚持准时训练。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虽然训练的过程很辛苦,但乐知并没有因为怕苦而退缩,战胜了一切困难坚持下去。有志者事竟成!奖牌就是对乐知辛勤付出的最好回报!



相信乐知在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老师、布朗幼儿园的陪伴下会更加锐意进取,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蹦床小常识

蹦床运动集体操、跳水、技巧、舞蹈等多种元素为一体,中国蹦床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包揽了两枚金牌,这一项目从此进入国人关注的视线。随着蹦床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大众蹦床”运动应运而生。


2015年,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将这项新兴的幼儿运动形式命名为“幼儿大众蹦床”,并举行了首届全国幼儿大众蹦床表演大会,全面开始了面向全国幼儿园系统的推广进程。


幼儿大众蹦床运动集趣味性和安全性于一体,能全面提升幼儿身体素质以及心理素质。不仅能开发小朋友的运动能力,提高身体调协性,还能有效地训练并调整孩子们的平衡性、反应能力、以及肌肉群、骨骼、心肺功能等的全面发展。


文章来源:布朗北京西马园  发布日期:2017/8/21  本文被浏览了111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