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萌宝来袭(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细雨润如丝,庄稼绿油油,在这个耕种的季节,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的老师们也在努力地做着勤劳的小蜜蜂,为周末的亲子乐翻天活动忙碌着:提前预约家长、准备精美的教具、练习流畅的教案、寻找动听的音乐、制作可爱的礼物……

6月3日上午10点,伴随着家长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活动正式开始啦!家长带领孩子们签字、贴名片、排队、有序走进教室,老师则以饱满的热情和动感的音乐迎接着新朋友们!老师通过一个简单的律动直接把孩子和家长带到了一个童话世界,整个氛围是那么温馨、欢乐……

家长们积极参与,孩子们快乐操作,老师们亲切热情,参加亲子活动的每个人都度过了难忘的一天,收获了欢乐,收获了友谊,不虚此行。

看到家长们满意高兴的笑容,老师们也高兴地笑了!

通过亲子活动,让孩子们提前熟悉了幼儿园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即将到来的新生活做好准备;让家长们了解了布朗幼儿园的教育理念和课程设置,为更好的配合幼儿园的工作,实现家园共育奠定了基础。布朗幼儿园欢迎更多的小朋友和家长走进布朗,享受成长!布朗欢迎您!


文章来源: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发布日期:2017/8/21  本文被浏览了113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