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幼儿园里的秘密花园(布朗重庆南岸园)》

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我们种下希望;夏天是耕耘的季节,我们挥洒汗水。5月,布朗幼儿园重庆南岸园对全园各班植物角进行了评比。


植物角是幼儿最感兴趣的活动区之一,植物角的精心设计,不仅能美化环境,同时也是激发幼儿关注自然、获取丰富知识的重要渠道。

评比活动之前,园长妈妈带领老师们进行了一系列关于如何创设植物角的理论学习。在实施过程中,老师们和孩子们共同花心思、动脑筋,从植物角该如何合理布局、怎样摆放才会凸显美观性等方面都进行了思考和讨论。

在老师和孩子们共同的装点下,全园各班的植物角面貌焕然一新,走进每个班级,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景象,成为园所内一道亮丽的绿色风景线。瞧,它们多美啊!草木绿,花儿笑,空气清新环境好。

全园教师共同参与了评比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对每班的植物角进行打分。


评比只是一种形式,它更多地是让我们的工作有所促进,把每一项活动都能认认真真地落实到幼儿每一天的生活中。通过本次活动,幼儿园的植物角焕发出新的生机,布朗孩子们的成长环境变得更加清新,优美。



发布日期:2017/8/21  本文被浏览了98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