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我的成长我做主


为了增强幼儿自信心,锻炼孩子们的胆量,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布朗重庆南岸园每月一次的“月末小舞台”活动开始啦!


小班、中班和大班的孩子们分别参与了展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

有户外体育活动展示

队列队形展示


语言类、艺术类展示

孩子们有时候有点羞涩,但仍旧坚持完成自己的表演。不过孩子们害羞的样子也是最美的一幅画!

有的表演却是出人意料、令人惊喜,不但声音洪亮,就连动作都大方可爱,宛然一个个小明星。孩子们给你们点赞!


“月末小舞台”从节目的设计、选择、编排的准备都是孩子自主策划,充分展现了“我的舞台我做主”的理念。同时也是孩子们幼儿园生活的缩影、课程的缩影、成长的缩影。

布朗重庆南岸园搭建了“小舞台”让孩子们展现个性,在舞台上找到自信,感受快乐,体验成长。让每个孩子在活动中增强自信、体验成功、共享快乐!



文章来源:布朗重庆南岸园  发布日期:2017/4/11  本文被浏览了103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