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初春的柔风,送来了亲情最浓的“三八”妇女节,布朗韦伯豪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三八节主题活动,让小朋友感受亲情,感受养育之恩,表达感恩之情。

活动中,教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设计并组织了精彩纷呈的活动。有煽情的歌曲表达着爱,稚嫩而甜美的《世上只有妈妈好》、《我的好妈妈》,有自制的礼物表达着爱,孩子们亲手制作了玫瑰花、爱心贺卡、妈妈的画像等,妈妈们看了心里美滋滋;更有满满的祝福表达着爱,每个孩子用稚嫩的声音送出节日的祝福,妈妈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是孩子们爱妈妈的心是永远的。相信在这样的活动中,让我们的孩子更直观地感受和体验节日的意义,用实际行动去感恩和关爱,相信爱的种子会在每个孩子心中生根、发芽、开花。

只有感受到爱,才会怀揣一颗感恩的心,让幼儿由爱妈妈、爱奶奶、爱姥姥,延伸至爱亲人,爱身边的人,让爱永驻幼儿心中,使社会变得更加美好!

文章来源:布朗北京韦伯豪  发布日期:2017/3/10  本文被浏览了109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