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近日,“用心绘画,传递感恩”亲子绘画大赛在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举行。

小画家和家长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挥动手中画笔,大胆构思,把自己心目中美丽的图画和感恩之心用画笔描绘出来。此次活动不但给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锻炼了他们动手绘画的能力,还增加了亲子之间的感情。

在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运用无限的想象和创意,和爸爸妈妈一起绘出一幅幅多姿多彩的作品。在这次活动中爱贝班李方卓小朋友的作品《我爱爱贝班》荣获一等奖,罗杰班李涵霖的作品《爱》和爱伦班肖雨竹的作品《我给妈妈洗脚》荣获二等奖,贝恩班谷洪宇小朋友的《跪乳图》也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其他小朋友的作品纷纷获得不同的奖项。

本次亲子绘画活动,通过充满童真、充满智慧、充满创造的捕捉,展现了孩子们的爱,更使孩子们知道要常怀一颗感恩的心,真诚的去体贴关心他人。

发布日期:2016/12/19  本文被浏览了192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