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戏剧是什么?戏剧就是用语言、肢体、表情等表演形式,设计轻松、愉悦、有情节、有故事性、有理念性的表演。布朗英语戏剧节,一场超搞笑超精彩的英语戏剧继续进行中……

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在表演场地旁等候表演,我们的宝贝们有点儿小紧张,但是看到爸爸妈妈在台下,每个宝贝都自信满满,在欢声笑语中,一切准备就绪,Show Time表演时间到了……

孩子们分别参演了布朗英语剧《No Teddy bear for me》、《Mr. Zookeeper》、《Doll’s world》、《The time world》。还有精彩的英文小歌曲。在表演过程中,家长们看得聚精会神,还不时传来阵阵大笑。最后在家长们热烈的掌声中,宝贝们完美谢幕,演出非常精彩。

通过这次大型英语戏剧节的活动,全面锻炼了幼儿的语言能力,学习、构建自己的知识结构。在自由、轻松而随意的氛围中,幼儿表现出想说、愿说、敢说的语言学习特点。给宝贝们点赞!你们是布朗幼儿园的骄傲!

发布日期:2016/12/9  本文被浏览了194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