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的孩子们踊跃地在9月份参加了广州“童画之星”第十五届世界华人幼儿创意美术大赛。

通过班级老师精心组织和指导,孩子们拿起绘画工具,用他们活跃的思维驰骋在自己想象的世界中。用他们稚嫩的小手,通过各种线条、颜色来表达他们所看到的、感觉到的、想象到的,用童心画笔画下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每一幅都是那样淳朴自然、色彩丰富。

耐心而期盼的等待中,10月24日获奖的喜讯传遍整个幼儿园。经过主办方的评选,我园获得“全国幼儿美术教学百佳幼儿园”及组织“二等奖”。参赛的134名小朋友也收到来自“童画之星” 美术大赛的获奖证书,特别骄傲的是荣获 “特金奖”8名,“金奖”48名,“银奖”43名,“铜奖”36名。

累累收获也离不开老师们的付出,其中陈利兰老师获得组织“金奖”,林旭芬、邓小玲、陈熙凤、郑玉英、刘英、黄苗苗老师分别获得指导“优秀奖”。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对美术作品有了更深层次的感知,学习了多种美术工具的操作方法和技能,提高了绘画的表现力和创造力,促进人格健全和谐的发展。当然,此次绘画比赛更是鼓励幼儿享受创作的快乐、享受绘画的乐趣,作为老师也愿意竭尽所能的带领孩子们一起遨游在美的海洋,一起创作属于我们的如画般五彩缤纷的明天。

发布日期:2016/11/1  本文被浏览了223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