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布朗幼儿园---国际美语幼儿园,以源于美国布朗大学的布朗儿童英语(KIDS BROWN)教育为特色,培养具有多元文化素养和完美人格的国际化人才,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着重培养儿童的英语交流能力、国际视野和情怀。早期的英语学习对激发儿童英语学习兴趣、增强自信心和培养语感等方面有着深远的影响。幼儿英语学习应该注重让孩子亲近英语、接受英语、喜爱英语在学习中成长而不要执着于单词句法的简单灌输。

布朗幼儿园(金泰园)在布朗英语教学上潜心研究符合各年龄班的教学内容,让孩子在英语的海洋中自由的遨游,在炎热的夏季我们迎来了特大喜讯,在2016年度下学期组织幼儿参加了由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北京组委会组织的英语选拔活动中,这也是我园小朋友第二次参加大赛活动。经过多轮选拔,我园贝文班夏初辰小朋友荣获2016年度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北京赛区幼儿组金奖,全国二等奖!沃伦班滕瑾萱小朋友荣获2016年度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北京赛区幼儿组金奖,全国三等奖!科特班郭博宇、田倚天小朋友获得优秀奖。同时祝贺杨银江、李萌、张肖肖老师荣获2016年度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的优秀指导教师奖和最佳指导教师奖!




发布日期:2016/9/26  本文被浏览了183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