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艺术是儿童的另一种语言, 绘画是发展这种“内在语言”表达的最好方式。每个孩子都有绘画的潜质,拥有创造和表现的欲望,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全体幼儿在这个夏天参加了“1001夜童话童装杯—第二届微巨星全国少儿书画大赛”活动,在接到活动通知后,小朋友们都积极的搞起了绘画创作,纷纷将自己精心绘画的作品上交到大赛组织方。经过评选我园爱贝班的张恒瑞、习哲维、冯泰锡小朋友, 贝德班的许心怡小朋友,科特班的王瑾、杨子熙、张程晋、王梓萱、高博源小朋友,科伊班的冯泰融、杨思景、温子萱小朋友,沃伦班的林璟钰、滕瑾萱小朋友,均荣获绘画类潜力奖!在此,金泰园全体师生对他们表示祝贺!希望宝贝们再接再励!

老师的话:

绘画是需要通过观察才可以表达出来的,也只有观察,才会分析、比较出物体的区别和差异。

在创作前,我们需要给孩子营造一个良好氛围,让他们有机会接触大自然和美的事物,并运用生动感人的语言启发孩子去观察、去思考、去创造。

在培养孩子的观察中,我们需要帮助他们提出明确的观察要求和任务。在观察过程中要选择适合孩子年龄特点的观察对象,只有有趣的命题,才能真正调动孩子观察的积极性。

最后,希望绘画活动带给每个孩子们无限的创造力和想像力!

发布日期:2016/9/26  本文被浏览了127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