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戏剧节遇上感恩节



布朗英语戏剧节遇上感恩节,感恩是中华人民延续几千年的优良传统美德,对父母、老师、同学、社会抱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节这天也是布朗大同泰昌幼儿园进行第一届绘本戏剧节的日子。

感谢您亲爱的家长。

布朗大同泰昌园一早将热腾腾的早餐送到家长手中,为即将来上班的家长们送上冬日清晨的一份温暖和关怀,让大家能够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也感谢家长对幼儿园的信任与托付。

接着布朗英语戏剧节拉开帷幕。

戏剧是一门综合的艺术,具有文学、美术、音乐、舞蹈等多种因素,它凭借着独特的表现手法,结构成一种独立的艺术样式。儿童戏剧是适合于儿童接受能力和欣赏趣味的戏剧。

布朗特色英语课程,是小朋友们最喜欢的课程,每一本英语书,都是一个有趣的绘本故事。故事里有鲜活的角色、有趣的游戏、好听的歌曲等,孩子们在游戏和讲故事中获得单词、句子的学习,寓教于乐,听说读写,轻松掌握。

儿童戏剧需要剧本,剧本是排练演出的关键,教学部的老师们将剧本中人物、道具、服装、背景每一个环节都做了精心的调整,每一个环节都饱含了老师幕后的心血。

第一届英语戏剧节开始了,小朋友们换上提前准备的服装和道具,在舞台上自如的用英语表演童话剧和歌曲,我们一起载歌载舞,展示大家的最美一面。

在这次戏剧节上,每个参演的小朋友通过对自己角色的诠释,戏剧也是孩子非常喜欢的一种形式。在欢愉的气氛中锻炼了孩子的观察能力、模仿能力、思考能力、表达能力、表演能力、合作能力和创作能力等等。

儿童戏剧教育并不是教孩子怎么演戏或只是表演,而是通过戏剧的形式,掌握各种有关的知识,发展儿童各方面的能力,培养对戏剧活动的兴趣,通过角色体验、理解,产生情感的共鸣和表现。融合了音乐、舞蹈、美术、文学等多种形式的艺术,综合性很强,也正是这种很强的综合性,能够发展孩子多方面的能力,同时对孩子良好性格、良好习惯的养成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能够让孩子更自信、更乐观,能够善于与别人合作与交流。

活动结束了,每个小朋友都意犹未尽,孩子们通过自己的表演,对所熟悉的绘本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孩子们也对阅读绘本增添了更多的兴趣。

小朋友们感谢老师精心组织的这场活动,更期待下一次戏剧节。
发布日期:2021/12/7  本文被浏览了48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