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布朗阅读小达人”活动,培养孩子坚持阅读的好习惯
布朗大同泰昌幼儿园开展丰富有趣的阅读活动

郭沫若先生说:“读不在三更五鼓,功只怕一暴十寒”,美国心理学家威廉•詹姆士说:“播种一个行动,收获一种习惯;播种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种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习惯的力量是巨大的!

幼儿阅读以培养幼儿良好的早期阅读习惯和对阅读的兴趣为主要目标。为培养孩子们良好的阅读提高阅读兴趣习惯,布朗大同泰昌幼儿园发起了为期21天的“布朗阅读小达人”活动。

布朗大同泰昌园的老师们针对不同年龄段孩子的特点和认知水平,选择阅读内容,课堂上对孩子们阅读的内容进行有效的指导,帮助孩子们掌握阅读方法,通过“绘本阅读”、“歌曲歌谣”、“单词阅读”、“互动游戏”等活动,提高孩子们对阅读的兴趣。

活动期间,老师邀请家长们积极参与,培养家长和孩子共同阅读的兴趣。家长们积极响应老师号召,在线上分享与孩子的阅读时光,老师看到了一个个孩子努力向上的身影,看到孩子们的成长与蜕变,也看到了家长朋友们对于孩子阅读的支持和持之以恒的精神!

布朗大同泰昌园的老师们为坚持21天阅读的孩子准备了奖状及精美的奖品,来鼓励积极参加坚持阅读活动的孩子们。

孩子们通过自己的坚持和努力得到了老师和家长的认可,也得到了属于自己的奖励,孩子们增强了对阅读兴趣的同时也得到满满的爱和荣誉,开心极了。

隆重的颁奖仪式,鼓励孩子们的阅读成果      

阅读是伴随人一生成长的活动。学习离不开阅读,希望孩子们继续坚持好的阅读习惯!习惯是一种惯量,也是一种能量,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的人,具有更大的潜能!

愿孩子们一路以书为伴,在书香、墨香中快乐成长,希望更多的孩子参与到阅读的队伍中来,畅游书海、快乐阅读。坚持阅读,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成就更好的自己!

发布日期:2021/12/7  本文被浏览了48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