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学期接近尾声,孩子们的成长与收获也到了展示的时刻。我们在幼儿园的操场上热热闹闹地举办了一场消夏晚会,请来了孩子们的爸爸妈妈共同见证孩子的学习成果。布朗的娃娃个个都是棒棒哒!


喜逢党的百年华诞,布朗的宝宝们也想向祖国妈妈表达爱与敬仰之情。我们是园长妈妈带领下的一支新时代优秀教师队伍,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树立新时代优秀教师形象,为培育祖国花朵不懈努力。


晚会中,孩子们表演了舞蹈《枕边童话》、《萤火虫对星星说》等节目。一首《竹兜欢乐跳》更是把晚会推向了高潮。表演主持的孩子们展示了口型训练操、贯口《进了门》。


布朗英语活动中的歌曲互动环节也被改编成歌曲串烧进行展示。动感的节奏、熟悉的旋律带动了所有的孩子们集体大合唱,别提多热闹了。


展示区域里,有乐高、书法、线描画、超轻黏土、创意美术、科学探索,还有孩子们最喜欢的小胖机器人,它也想好好展示展示自己呢。


晚会上,我们还为孩子们、家长们准备了消暑食品,有纯手工自制的桃酥、绿豆汤、酸奶和西瓜供大家自由选择。摊位上还有为孩子们准备的气球,为整个晚会增添了很多乐趣。


整场活动历时一个小时,全场热闹不已。在炎炎夏日里,享受孩子们带来的欢乐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布朗幼儿园的娃娃们感受着祖国妈妈的呵护、园长妈妈的关心、老师妈妈的照顾,一定会更加阳光更加茁壮地成长。

发布日期:2021/9/15  本文被浏览了55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