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面对疫情,做好消毒卫生工作尤其重要!幼儿园是孩子生活与游戏的场所,卫生消毒工作是幼儿园卫生工作的重点。


        为了保证每一名幼儿的健康成长,我们必须做好每日相应的消毒工作,从而有效地避免因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这也是减少疾病和防止传染病传染的有效措施。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积极采取相关措施,认真落实新型冠状病毒传染病防控工作,把防疫消毒落到实处!




        对园内外环境进行全面消毒,对班级地面、桌面、及幼儿使用频繁物品、区域等幼儿能够触及到的地方。进行84消毒液配比擦拭消毒。老师们手持扫把、抹布,拖把,消毒稀释液等有序进行卫生消毒,园内各个角落都可见老师们忙碌的身影。

瞧!老师们认真仔细地对玩具先浸泡消毒,清洗几遍后晾晒。




        老师们认真的工作态度实现了消毒工作的全覆盖、无死角。为了孩子们,老师们再辛苦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布朗幼儿园切实做好每日的园所消毒清洁工作,给全体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卫生、健康的校园环境。做好卫生保健工作,继续做好忠诚的守护者,为孩子们筑起健康长城!让孩子们在布朗幼儿园健康快乐成长!


发布日期:2021/2/1  本文被浏览了67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