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新元伊始,万象更新,2021年已悄然来到我们身边,作为新年第一个传统节日,“元旦”在孩子们心中有着特别的意义。为了让孩子们深刻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感受新年的独特韵味,布朗幼儿园各园所纷纷开展精彩多样的迎新年活动。


      营造节日仪式感,充满新年氛围的环境是必不可少的。这一次,布朗幼儿园的孩子们亲自动手,按照自己的喜好把幼儿园好好装饰了一番。福字窗花、红火的灯笼、创意的拉花...孩子们把自己对新年的向往也注入进这些小小的装饰中,饱含新意,充满活力...


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B园

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


知习俗 …

      在新年之初,人们通常会把对于未来一年的祝福与愿望写在纸上,表达对即将开启的生活无限期待,和对美好未来的殷切祝福。而对于布朗幼儿园的孩子们来说,通过笔墨将“福”字书写纸上,不仅近距离感受了新年气氛,还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

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北京蓝调园


品年味 …

      生活在拥有数千年美食文化的中国,每逢传统节日我们总能享受到各种贴合节日的美味。这一次通过自己的小手制作出的美食,是不是更有“新年味道”呢?

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

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


献节目 …

      过去一年,孩子们在布朗幼儿园中收获满满技能,趁着元旦这个温馨喜庆的舞台,大家也争先恐后地将自己的精彩节目呈现给大家。都有哪些节目呢?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孩子们做不到,看看下面的精彩瞬间,来pick一下“最佳舞台”吧!


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


布朗幼儿园北京韦伯豪园


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B园


享乐趣 …

       在如此精彩的节日安排中,有趣的游戏也是必不可少的。不管是和老师伙伴的默契配合,还是和家长间的亲密互动,孩子们都在过程中收获了满满幸福感,希望孩子们也能一直保有这种幸福和欢乐度过精彩的2021年。


布朗幼儿园海口西溪里园


      值得纪念的2021,我们一起留下最甜的笑脸吧~



左右滑动查看



        元是一年初始,旦是一日之晨,元旦是一年最初的一天,也象征着“活力”与“希望”。正如我们布朗幼儿园的每个孩子一般,他们的未来将拥有着无限可能。在这里,也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活力满满,健康成长,家长朋友们工作顺利,吉祥和美!

2021你好,

未来可期,

我们来了!



发布日期:2021/1/4  本文被浏览了71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