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新西兰教育家多罗西·怀特说:儿童读物是孩子在人生道路上最初看到的书,是人在漫长的读书生涯中所读到最重要的书。一个孩子从阅读中体会到多少快乐,将决定他的一生是否喜欢读书。


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B园读书角


         布朗幼儿园老师对幼儿阅读活动非常重视、每周积极丰富班级图书区书籍,致力于培养幼儿的阅读能力和习惯,孩子们在过程中也不断地提升了理解能力,养成了阅读主动性。而主动阅读的孩子,将来更加会自主学习。







        阅读中宝贝们发挥想象能力,感受文学作品之美。



       宝贝们太喜欢布朗英语绘本了,在布朗英语课外,我们也会阅读布朗英语。



老师也会和我们一起

分享好听的故事



最喜欢的事情就是

和小伙伴一起读书啦!



和我们的宝贝们

一起在书海里畅游吧!



       早期阅读的意义在于阅读的过程,能发展幼儿的注意力、思维能力想象能力,而提高孩子的阅读兴趣,首先要给孩子提供具体有意义形象生动的阅读材料,萌发幼儿热爱图书得情感,丰富幼儿的阅读经验、提高阅读能力。也希望家长朋友们和布朗幼儿园一起共同来促进宝贝的阅读兴趣,一起加油吧!

发布日期:2021/1/4  本文被浏览了68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