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乘着阅读的翅膀,让梦想恣意翱翔(布朗北京金泰园)》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阅读则是了解人生和获取知识的重要手段和最好途径。布朗金泰幼儿园始终致力于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十分重视对幼儿阅读习惯的培养,将阅读活动融入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中,利用主题活动、区域活动、家长进课堂等形式推动阅读活动的普及开展。

近日,布朗金泰园的穆冠廷小朋友参加了由中宣部学习出版社、韬奋基金会、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等七家单位联合主办的“未来精英”中国阅读之星风采展示活动。在活动中沉着自信,吐字清晰,发音准确,并能在朗诵时注重情感的运用,以出色的发挥,顺利晋级“北京总决选”名单,并获得年度优胜奖!

在今后的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全园教师会继续深入推进阅读活动,根据本班幼儿年龄特点,在幼儿一日各环节中有机结合“阅”+“读”,通过自主阅读、亲子共读、经典诵读等形式为全园幼儿与家长搭建阅读平台,通过阅读引导幼儿从小立志做中华传统文化的弘扬者、中外文化交流的小使者,将爱国主义情怀深深根植于幼儿心中。

发布日期:2019/8/14  本文被浏览了102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