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吐故纳新迎开学,百米长卷寄祝福(布朗天津泰达园)》


伴随着春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开学啦!一大早孩子们兴高采烈的走入校园,和小朋友们打招呼、和老师拥抱!今天幼儿园为了欢迎小朋友们回家,特意准备了“百米长卷寄祝福的”开学典礼仪式。大家都满心欢喜的期盼着!


小朋友们穿着整齐庆祝开学典礼仪式。首先有请园长妈妈致辞。亲切和蔼的园长妈妈祝福小朋友们新的一年里更加健康快乐、聪明勇敢、茁壮成长,并对全体老师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和新学期的期望。


“百米长卷寄祝福”活动在开卷仪式结束后拉开了帷幕。首先有请家长代表献上墨宝,把对幼儿园最衷心的祝愿,书寄在百米长卷上,以这样的方式将家园共育紧密的联系在一起。

接下来终于轮到小朋友们大展风采了!他们也将满满的祝福以书画的方式记录在百米长卷上。可是老师,千言万语表达不尽我对幼儿园的爱!

厨房的叔叔阿姨还给小朋友们准备了好吃的大蛋糕,共同庆祝开学典礼,欢迎小朋友们回家!

开学典礼的结束,开启了幼儿园新学期的篇章!祝愿所有孩子们新学期开心快乐,在布朗收获更加精彩的成长旅程!

发布日期:2019/4/8  本文被浏览了102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