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点燃运动激情,释放冬日活力(布朗北京蓝调园)》


为了进一步促进幼儿体能发展,锻炼幼儿全身动作的协调性、灵活性,培养幼儿积极锻炼身体的好习惯,在寒冷的冬天里,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举行了中、大班组拍球跳绳比赛活动。


天气虽冷,但小运动员们个个精神倍增,情绪饱满。首先进行的是中班的拍球比赛,经过简单、充分的热身过后,老师给孩子们讲解了游戏规则,紧张而刺激的拍球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只听老师一声“预备,开始!” 小球手们立刻进入了状态,压低身子,小手拍得飞快;场外的加油声一波高过一波响,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随后是大班的跳绳比赛,看看谁在规定时间内跳得最多。口令一响,小运动员们“嗖嗖嗖”地挥动起绳子,全力以赴地发挥着自己最高的水平,尽显个人风采。观战的小朋友们更是情绪高涨,呐喊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本次活动小朋友们不仅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从中深切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萌发出更加热爱体育运动的情感。奖状是对我们的鼓励,更是对未来的无限期许,愿孩子们在新的一年快乐运动、健康成长,拥有更强健的体魄和更坚韧的意志品质!

发布日期:2019/3/7  本文被浏览了102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