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爱让这个冬天不寒冷(布朗大同泰昌园)》

11月底,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发起了“爱在布朗,暖冬行动”捐赠活动,发动全园家长及教师收集孩子闲置不穿的、干净的棉衣、棉被、鞋子等带到幼儿园捐赠给大同县瓜儿乡鱼儿涧村的村民。

这次活动得到了孩子家长的大力支持。暖冬捐赠的第一天,孩子们就在家长的带领下将整理好的棉衣、棉裤带到了幼儿园,有些家长甚至购买了新的棉衣进行捐赠,大家的共同心愿是希望蓝天下的每个人都能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陆续接收到了家长及孩子们的捐赠,短短几天的时间,一包包、一袋袋爱心衣物源源不断地涌入幼儿园,老师、家长和孩子们送来的衣服多得堆成了小山。我园职工将所捐赠的衣物进行分类、准备打包运送到贫困地区。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不仅使孩子们感受到了现在生活的幸福,还让孩子们萌发了对弱势群里的关爱。同时也相信我们举手之劳的爱心一定能感召身边更多的人,凝聚更多的爱心力量。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亲爱家长们、亲爱的孩子们,让我们继续传递爱心,让世界充满爱,让更多的人得到我们的帮助。

发布日期:2019/2/22  本文被浏览了100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