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不一样的文化之旅——布朗宝贝走进中国雕塑博物馆(布朗大同魏都B园)》


为了对孩子们进行文化启蒙、知识熏陶,激发其探求知识与艺术的兴趣,从小奠基较为深厚的文化底蕴,温暖的初冬,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B园带领小朋友和家长们走进中国雕塑博物馆,开启了一场充满文化气息及欢声笑语的艺术之旅。


小朋友们和家长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出发了,一路上隔着车窗欣赏着沿途的美景,心情美美哒!



一走进雕塑博物馆,孩子们就被各种各样的雕塑深深吸引住了!讲解员阿姨针对馆内的雕塑作品为小朋友和家长们做了声情并茂的讲解,孩子们兴致盎然,听得津津有味,深入地了解到了大同的文化遗产。

随后是自由参观,小朋友们和家长们徜徉在富有艺术气息的雕塑馆间,细细地品味着匠心独具的展品,各个看得兴致勃勃,流连忘返,感受浓郁艺术氛围的同时也增加了亲子感情。

丰富的馆藏文化,让孩子们既增加了见识,开阔了视野,又陶冶了艺术鉴赏能力和文化品位。希望此次审美之旅能够在孩子们心中播下一颗艺术的种子,打开了一扇通往艺术的大门,让孩子们学会感受美、欣赏美、发现美、创造美,在成长的过程中一直有美相伴。



发布日期:2019/1/7  本文被浏览了105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