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布朗 “京剧娃”斩获“萌芽杯”少儿京剧展演一等奖(布朗北京西马园)》

绚丽多彩的舞美灯光,细腻传神的服装化妆,悦耳动听的京剧唱腔,高潮迭起的故事情节,引得长安大戏院内掌声雷动,台下观众们看得聚精会神,如痴如醉……2018年11月11日,布朗幼儿园北京西马园科迪班的窦蔻小朋友在第六届“京剧启蒙•国粹传承”本真“萌芽杯”展演邀请赛中凭借精彩表现获得“一等奖”的荣誉称号!


窦蔻小朋友学习京剧从不言苦累,用她的汗水和坚持,赢得了老师的认可、博得了观众的掌声、获得了荣誉!

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我们要教育培养具有国际竞争意识和才能的未来世界小主人,同时也要培养孩子们的民族精神、人文精神。看到窦蔻这样发自内心喜爱中国传统艺术文化的小朋友,仿佛就看到了我们国家民族文化的未来和希望!愿所有布朗宝贝都能像窦蔻小朋友一样,找到自己的梦想和特长,成为国家未来的栋梁之才!


发布日期:2018/12/12  本文被浏览了92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