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未来——我园参展海南省“全国科普日”活动(布朗海口国际园)》

近日,由海南省科协、省委宣传部、省工信厅、省教育厅、省文体厅、省科技厅、省气象局、中国热科院等单位共同组织开展的2018年海南省“全国科普日”主会场活动在海口市京华城举办。作为本次活动中唯一一家幼儿园,布朗幼儿园海口国际园带着与无字教育共同联合研发的幼儿《细菌课程》亮相,受到了家长和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

在布朗幼儿园展区,小朋友们正正津津有味地听着园长妈妈介绍《细菌课程》。原来,《细菌课程》可以帮助幼儿轻松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洗手刷牙不用催。

活动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还通过直播观看到了正在活动的分会场——布朗幼儿园海口国际园内进行着的《细菌课程》。课程讲师由布朗的金牌教师谷金子老师担任。在教学部的精心指导下和后勤部及无字教育技术的支持下,我们现场直播的《细菌课程》圆满成功,大获好评。“就是需要这样的趣味科学教育!”“科普要从娃娃抓起!”“有这样上课的幼儿园我们去看看!”“布朗的教育理念太棒了!”“布朗的教师素质太好了!”家长们在看过直播后纷纷对布朗幼儿园竖起了大拇指。

幼儿强则少年强,少年强则中国强。中国的科学发展日新月异,屹立于世界之林,圆了中国梦,而科普进校园更是培养未来圆梦者的重要组成部分。科学从娃娃抓起,布朗幼儿园将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全面普及科学知识,树立孩子们的科学兴趣与科学精神,培养他们成为未来世界的栋梁之才!


发布日期:2018/11/28  本文被浏览了91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