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童声朗朗颂道德 布朗花儿绽舞台(布朗广州新康园)》

2018年5月31日上午,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第十四届少儿花卉文艺汇演如期举行,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排练的舞蹈《童声朗朗颂道德》参加了本次比赛,并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之所以能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园长妈妈的关心和鼓励;离不开王园长、彭老师、刘老师的积极策划和精心排练;离不开孩子们在排练中的激情投入;离不开为此次节目制作精致道具的老师们;更离不开家长们,他们是坚强的后盾,支持鼓励自己的孩子全身心参加排练。

在比赛中,面对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群,孩子们丝毫没有怯场。音乐声起,个个化身舞动精灵,用灿烂的笑脸,专注的神情,精彩的表演征服了所有评委和观众的心。在属于自己的那方舞台上尽情地的跳着,充分诠释了“童声朗朗颂道德”这一舞蹈的真正涵义,展示出布朗宝贝的风采。

发布日期:2018/7/4  本文被浏览了100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