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Learning is Experience——布朗英语技能大赛成功举行(布朗北京蓝调园)》


英语如何学以致用?看向这里!2018年4月26日,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首届布朗英语技能大赛开赛啦!本次大赛旨在为幼儿提供一个展现自我与英语才能的平台,在提升幼儿英语学习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的同时深度挖掘幼儿的才华和潜力。


大赛分为中班组和大班组两个级别,设立了许多有趣的英语游戏项目。孩子们在赛前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比赛过程中各位小选手在舞台上充分展现了他们的英语风采。



布朗英语教育是超越语言交流和文化沟通的一种英语教育,是把语言的学习和人的思维、人的品格培养三者结合起来。孩子的培养不仅要追溯语言技巧的学习,更应该是在培养孩子的价值教育,在教学中渗透关爱、分享、谦逊、责任、尊重与合作等价值理念,以及孩子个性、合作性、团队意识、表演才能、自信心、甚至于社会化等方面的塑造。


本次英语技能大赛是孩子们角逐技能、展现英语的平台,更是给孩子们提高成长契机的舞台。愿本次大赛能成为所有参赛小选手们成长过程中最难忘的经理和体验,也愿布朗英语继续给孩子们带来更广阔的舞台,去谱写更美好的人生!



发布日期:2018/6/28  本文被浏览了94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